慢性咽炎的症状
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参加活动,有奖品!
微信号:ewsos1

医网摘要:


慢性咽炎症状:

慢性咽炎是慢性感染所引起的弥漫性咽部病变,不少人有这样的感觉,喉咙有异物感,干痒,咯之不出,吞之不下,早晨起来还恶心干呕,每次说话多了疼的更加厉害。专家指出,像这些症状就是慢性咽炎的典型症状,如此之外,慢性咽炎的症状还有哪些?临床专家做了如下解答。

       了解慢性咽炎的症状,比照自己病症,是否患有慢性咽炎:

       咽部有异物感,作痒微痛,干燥灼热等;常有粘稠分泌物附于咽后壁不易清除,夜间尤甚,“吭吭”作声,意欲清除而后快;分泌物可引起刺激性咳嗽,甚或恶心、呕吐;检查若见咽部粘膜弥漫性充血,色暗红,并附有少量粘稠分泌物,为慢性单纯性咽炎;慢性肥厚性咽炎的症状可见粘膜增厚,弥漫充血,或腭弓和软腭边缘增厚,咽后壁有多数颗粒状突起的淋巴滤泡。

       发现慢性咽炎的症状,应及时治疗

       慢性咽炎病情复杂,发病原因多,久治不愈若感染向上蔓延,波及耳、鼻,可导致鼻炎、鼻窦炎,中耳炎;向下发展,可侵犯喉、气管等下呼吸道,引起喉炎、气管炎、支气管炎及肺炎等。因此,发现慢性咽炎的症状,应及时治疗。
 

 


本文来源: http://disease.ewsos.com/jxybzc/20120516/635924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liuwei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